茶与花

已经跑了,偶尔上线看看

头像@魔法特你好狠的心啊

剧本杀,但是机车族

我流剧本杀人设,只有机车族,非常ooc,即将浪费大家几分钟的生命,随便乱写的请不要骂我(

没有cp,或者说,全是cp(?)



【第一次拿到凶手身份】



-火雷霆

先翻到最后发现自己是凶手,然后不动声色地认真边看剧情边思考某处可能会被质疑的细节应该怎么回答,全程微笑听别人说完,被问到于自己不利的线索也不慌不忙,有理有据地分析剧情为自己洗白,看起来最不像凶手。

“……综上所述,我的嫌疑是很小的。”


逆风旋:嘶……虽然但是,我还是觉得火雷霆有点像凶手啊……

急速锋:不可能,我直接把他排除了。

逆风旋:为什么?尽管火雷霆刚才的辩论很有道理,逻辑也没有问题,但……过于沉着冷静了吧?而且这个线索就算是火雷霆解释了我还是觉得不能排除他的嫌疑。

急速锋:听我的,排除火雷霆。

逆风旋:可是我……

急速锋:以我警车的直觉,相信火雷霆!


(揭晓答案,凶手胜利)

急速锋:(大受震撼)(认真反思)(痛定思痛)……下次先把最会演戏的投出去。

火雷霆:?搞场外是不好的急速锋。



-急速锋

思维跳跃,对剧情的理解超快,也很会采用一些妙招反驳别人的质疑,但有时候过于代入自己,脱离了角色,熟练之后就没有这种情况了。


(第一次玩)

急速锋:像我这种正直的人怎么会是凶手!

飞摩轮:可你的角色是土匪诶。

急速锋:(哽住)土匪怎么了?土匪就不能是好人吗?!

飞摩轮:可你这位土匪杀人如麻、抢劫放火、强抢妇……

急速锋:闭嘴吧你飞摩轮。


(第N次玩,能把所有人都说累)

急速锋:快点儿,还有谁提问没,没问题的话不会怀疑我了吧?是不是没听懂?来我再跟你们强调一下为什么不是我balabala

逆风旋:投票吧求你们了,投我也行,不想听急速锋说了。



-力元霸

当平民的时候思路很清晰,虽然话少,但时不时会爆出对找出凶手很有用的发言。然而拿到凶手身份就会变成鹌鹑,本来就不太会说谎,一旦被质疑就是肉眼可见的慌张。


(被质疑)

力元霸:额……(下意识瞥绝地轰)

绝地轰:(憋笑,心里已经猜到七八分)

力元霸:额……这个……这里我其实只是出去了一下,有点事情,额……并没有杀人……

绝地轰:(内心狂笑,看老实人被迫说谎也太爽了)

火雷霆:力元霸你别着急,再看看个人剧情,慢慢说。

力元霸:(感动)谢谢你,火雷霆。

(然后投票的时候被过半票数投出局,火雷霆是其中之一)

力元霸:……真的谢谢你火雷霆……



-绝地轰

仅次于火雷霆的心理素质,不是凶手的时候直觉超准,除了看剧情有点慢没别的缺点。作为凶手时善于把一切疑点引到逆风旋身上,因为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他是凶手,最像凶手的嫌疑人一定是逆风旋。


急速锋:绝地轰,为什么昨天晚上明明只要你待在房间里就行,你却出门了,说来听听?

绝地轰:噢,这里其实是这样的(条理清晰地解释)……我只是出去下毒,但是成功与否我不清楚,看后面的剧情,死者明显没有喝我下的毒。反倒是逆风旋,你为什么在我出门的时候跟踪我,按理来说你也不应该出门吧,你是不是也做了什么?

逆风旋:诶不是?怎么怀疑起我了?我就是因为怀疑你才跟踪你的,更何况我没有理由下毒啊?

急速锋:那为什么在你口袋里有药瓶?凶案现场也有你的痕迹?

逆风旋:这明显不是我啊?!这明明是绝地轰那个角色……

急速锋:逆风旋,你嫌疑上升噢。

力元霸:我也觉得逆风旋这点解释不清楚。

逆风旋:可恶,等着我再把剧情看一遍!我就不信洗不清我的嫌疑!

绝地轰:(憋笑)



-逆风旋

发现自己是凶手先是一阵狂喜:看我能源之城第一高手逆风旋怎么演你们。无论什么时候都带节奏带得飞起,能言善辩,常常以九分真一分假的说辞骗过众人,整个局就他和急速锋两个吵得最起劲。


逆风旋:好!来我们说一下时间线,就从……急速锋开始吧!

急速锋:为什么从我开始?你是不是想先听别人说完自己好钻空子啊?

逆风旋:噢?急速锋,你这么说话可就有点冤枉人了,我逆风旋是这种人吗?

急速锋:你到底是不是拿证据说话吧。

逆风旋:行啊,来啊,难道我逆风旋会怕你?

火雷霆:你们俩稍微小声点。

破天冰:……能不能投两个人。


(时间过半)

破天冰:逆风旋,你到底是不是凶手?

逆风旋:(觉得自己演技超好肯定骗过大家了,得意中)你看我像吗?

破天冰:(毫不留情)……像。

逆风旋:(哽住)(我都演得这么逼真了,信我啊)你看这里,我balabala,完全没有嫌疑,对吧!

破天冰:噢(该投还是投逆风旋)



-破天冰

自己不是凶手的时候,其他所有人都别想洗脱嫌疑。发现自己是凶手的那一刻已经不想玩了,但出于“只有弱者才会认输”的强者心理,就算是完全没搞懂凶手的杀人逻辑也坚持玩下去,某种程度上来说,非常会玩。


逆风旋:这么排除下来,好像只剩破天冰比较像凶手了。

破天冰:(正直)我不是。

逆风旋:(半信半疑)啊?但这并不是你说不是就不是的,你要用证据说话,你看这个balabala就是指向你是凶手。

破天冰:(继续正直)(用自己都没搞懂的逻辑辩解)……反正我不是。

逆风旋:(被迷惑住)好吧,那我们再讨论一下……

破天冰:(悄悄松了口气)

(每次作为凶手都会被急速锋投票,不知道这矮子是不是夹带私货报复他)



-飞摩轮

“耶?火雷霆,我的剧情任务后面打了个括号说‘你是凶手’诶。”



啊?你问洛洛?


-洛洛

我是机战王,剧本是我写的,我一个打十个。


评论(5)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与花 | Powered by LOFTER